跨世纪爱河

留下来看看大厂的春天
(停了 平行世界的他们一定很幸福)

Serendipity 10 【春华秋施】

09 





主春华秋施/内含南元北喆/谷弛等






胡春杨和施展认识的那天时候真的觉得烦,那天早上因为突如其来的初雪迟到了,作业左喊右喊收不齐,撞倒施展之前就差点摔一跤。 

怎么着就是心情不好,所以胡春杨也和那天的天气一样的冷酷无情。 

 

所幸施展像个傻子,没觉得自己性格不好,还觉得他人穷志不短,欣赏他的志气。 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施展让自己变得不一样的。 

 

施展第一次找他吃饭那天,施展突然跑进厕所洗了把脸开始自拍,胡春杨觉得好好笑,当即发消息跟胡文煊说。后来每次施展的事就算是芝麻粒大小,胡春杨都会跟胡文煊聊。 

 

然后第一次月考前胡文煊放假回来跟他聊天说,二哥,你是不是喜欢上这个施展了。 

 

胡春杨茫然的看着他,脸上还带着刚刚说施展趣事的笑容。 

 

“二哥,你肯定是喜欢上施展了,我从小到大就没见哪个人让你笑的开心,而且一提到就在笑哦。” 

 

那天之后胡春杨才发现自己好像被施展带成了傻子,只要和施展在一起,他就莫名的开心。胡春杨好像心甘情愿当这个傻子。 

 

 

施展说的那句,“明明这么近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呢。”胡春杨听见了,他趴着的时候只是在想胡文煊说的话,然后就耳边就传来轻飘飘一句。条件反射的转头,胡春杨在施展的眼睛里看见了好漂亮的星星。 

 

 

施展生日那天,施展许了第三个愿望,胡春杨不知道他许的是什么,但是一阵风吹过,没吹灭蜡烛,吹动了施展的发丝和胡春杨的心。 

 

那天其实很闷,胡春杨觉得施展像是夏天的冰汽水,一下涌进了自己的心房,怎么说呢,文艺点叫沁人心脾,直说就是爽。 

 

 

是一种,让人很幸福的感觉。 

 

 

 

 

“胡春杨!半个月没见你就是这么欺负我的?”施展拿着汽水,龇牙咧嘴的表示被胡春杨欺负了。 

“鹅鹅鹅我哪有,给你买汽水还说我欺负你。”胡春杨也装作被欺负的样子,气鼓鼓的。施展看了也不乱动了,手不自觉的就戳上了胡春杨的脸蛋,本来胡春杨嘴里就含着气,被施展一戳发出漏气的声音。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春杨你也太可爱了吧!!!” 

胡春杨一边气笑了一边白了他一眼。 

 

 

施展打开汽水喝了一口:“唉胡春杨,下个月跟我去重庆不。” 

“嗯,好。” 

胡春杨点点头。 

“嗯?这就同意啦?!”施展还以为要考虑好久,据施展观察胡春杨做任何事都是慢吞吞的,不是抉择不好,是考虑周全。 

 

“嗯。” 

“你不怕跟我去把你搞丢了?”施展故意问道。 

“我相信你会把我照顾好的。”胡春杨眉眼倒是充满了信任。 

施展揉了揉胡春杨的脑袋。 

啊,好圆,可爱。 

 

 

 

施展磨蹭着喝完一整瓶汽水才回家,在电梯里狂打嗝,搞的胡春杨眼泪都笑出来了才着急逃跑。回家就看见亲妈亲爸坐在沙发上一脸期待。 

“你刚刚跟胡春杨出去了?你速度够快?” 

施母一脸我就知道你喜欢这样的表情瞅了瞅施展爸爸。 

“你不是喜欢邓超元…?!”施父一脸疲惫。 

自己做了三个月的心理斗争才接受儿子是个同,又斗争三个月才接受自己儿子可能压不过对象这件事。 

上周施母说看胡春杨跟施展有戏的时候,自己还不屑,跟施母打赌施展绝对喜欢邓超元,赌了三千块。 

得,儿子不用被压了,三千块倒是没了。 

 

 

施展在客厅好一顿撒娇打滚求饶最后拉出亲妈才让亲爸放过自己,赶紧躲到屋子里洗漱去了。 

 

躺在床上施展有点累,给胡春杨发了句晚安就睡着了。 

 

 

施展今天梦见胡春杨了吗,见了。 

 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