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世纪爱河

留下来看看大厂的春天
(停了 平行世界的他们一定很幸福)

Serendipity 4 【春华秋施】

 

03 



主春华秋施




几天以后胡春杨开学了。

施展也开工了。


跟着邓超元在班主任后面搬了一大堆练习册进教室,施展有在同情胡春杨。

“别吵了,整个楼层就你们班最吵,还有一百天就要高考了,一百天这都想什么呢一个个的。”班主任站在台上长篇大论,施展和邓超元看着黑板上的距离高考115天相视一笑。

“班主任又开始发挥四舍五入的本领了。”

“害,可不是。”

施展眼睛一直在找胡春杨在哪,往后面瞅了半天都没找到。

“难不成胡春杨不是这个班的?”施展心想。

“这是两个实习老师,也是当初我的学生,你们好好看看学长再看看你们,你两个上来。”


施展踏上讲台。

“这是施展学长,高考英语146,同样是我带出来的学生,你看看你们,本来我们班英语好的就没几个,靠胡春杨那几个往上提溜,结果胡春杨这次也给我出意外,我们班平均分呲溜往下掉,我还是班主任呢,你们气死我算了。”


施展眨眨眼,胡春杨在哪呢哪呢,咋看不到,眼睛疼,低头揉一下,嗯??胡春杨??

施展和坐在第一排吃灰的胡春杨对望着。

“噗……”

胡春杨笑了,好小声,但是施展听见了。



胡春杨到今天早上还在好奇昨天施展说的开学见是什么意思,本来以为开学施展还会来补习,原来是直接到学校给自己当老师了。



简单的介绍完,施展被留下来看早读,班主任带着邓超元去找数学老师备课。



施展在讲台上晃呀晃,原来当初偷玩手机老师真的能看见!大清早不睡觉竟然偷玩手机!无语!施展走到后面,咳嗽了一声又扭了回讲台,偷玩手机的小男生生气的瞪了施展一眼,施展没理他,盯着胡春杨看。


要是邓超元和班主任在这应该会惊讶,毕竟施展当年可是谁都不怕,你敢瞪我我就敢瞪回去只要你先动手那我就算自卫。



胡春杨被盯得发毛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施展刚走到门口被胡春杨喊住。

“施…老师。”

在胡春杨家的几天施展为了表示亲近特地说你喊我展哥就行,结果胡春杨不愿意只想喊施展。喊习惯了突然喊老师胡春杨倒是有些变扭。



“咋啦?”施展被胡春杨拉到栏杆边上。

“能不能不要盯着我看!我有点怵的慌。”

“啊?我在走神而已,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不会了。”

施展才不会承认自己就是在盯着胡春杨的脸看,自从上次在胡春杨家被可爱到,施展就再没戳过胡春杨的脸了,那个手感,施展真的在想念。


自己喜欢小男生这件事也没惊讶到施展,施展去年就跟家里半出柜了,具体原因是自己从小就只跟邓超元玩,有好感的异性一个也没有,施展他妈愁的啊,大一就给他介绍同事的闺女,施展只好循循善诱,说指不定我喜欢邓超元呢。施展父母一开始根本不接受,后来看多了邓超元也挺好的毕竟这孩子老实,施展父母也只想着施展幸福,这次回家连代孕机构都在看了,给施展一口水没呛死。

只是施展没想到的是,自己真的喜欢小男生。

虽然胡春杨成年了,但是胡春杨还是个高中生,自己怎么敢下手!


施展还没跟邓超元说,怕邓超元过多的关注胡春杨结果胡春杨喜欢上邓超元就完了,虽然胡春杨不一定喜欢男生。




“喂,施展,想什么呢。”邓超元挂掉王喆的电话,拿起筷子在施展面前晃了晃,这货竟然对着鸡腿发愣,说了好久想吃学校的鸡腿,结果放在嘴边不吃,盯着打饭的地方看。

邓超元顺着视线看过去,施展一脚踹在了邓超元小腿上。

“你干嘛?!”

“啊啊对不起兄弟,脚滑。”

搞笑,才不能让你看见胡春杨。

邓超元如果知道施展是这么想的大概除了无语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大哥我也是个在讲台上站着的实习老师吧。


扒拉了两口饭,再抬头胡春杨已经打好饭不见了。施展四处望望也没有看见。

“你在找什么?”施展后面传来一道声音。

“啊没什么。”

施展以为是邓超元问的顺嘴一回,然后猛的转头,胡春杨。

“唉!?胡春杨?你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怎么?打扰你吃饭了吗,怎么还结巴了。”

胡春杨冲邓超元喊了声老师好,对施展笑笑。

“没呀,一起吃一起吃。”


施展心里美呀,胡春杨对自己笑了没对邓超元笑。区别对待什么的,爽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